ling

不定期更新原创,吃漫威第五全职渣反食契但暂时不会产粮

【零轩】 Ling

        原创耽美,黑道向,内含零轩主cp以及多副cp (请容许取名废作者用队名取标题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。”轩轻轻地将门推开,正好看见零半躺在沙发上,见他还醒着,便问“哥他们都去睡了?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要是说夜的话他还在忙他的破文件,不过我好歹也比你大,你什么时候能叫我一声哥啊。”零揉了揉眼睛,走了过来,一边不满地问道一边接过轩的手提箱。

  

        又来了,每次他一叫夜一声哥零那家伙就说这种话,百试百灵,从未停止。

  

        “爱丽丝和铭那两个小家伙睡了,蝶也是,至于其他那几个家伙,你懂得。”零摇了摇头,将手提箱放好,“结果怎么样?”

  

        “一击必杀,距离隔的相当远,查不到的。”

  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好,回去睡吧,明天还要开店呢。”

  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轩回应后便转身离开,毕竟这一单完成的有点晚了,甚至让他差点错过十一点的睡觉时间。

  

        零站在楼下看着轩进了房间才转身打算回到自己房间去。

  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真是相当在意他啊。”刚转身,一个悠悠的声音便传了过来。

 

     不用想,零都知道是谁说话,“你回来了?你向来不是不在酒吧混到后半夜誓不罢休的吗?”

  

       “遇到了不想见的人罢了”果然是欲,不过一般来说能在这个时间回来的也只有他了,虽然一般都会再晚一点。

  

       “能让你不想见?真稀奇。”

  

       “别这么说,我选床伴也是有原则的。”

  

       零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,不再理他。

  

       “加油哦,轩子可不是那么好追的。”欲向零笑了笑,在零反驳之前便离开了。

  

       “该死的,我才没有追他。”虽然这么说,但此时如果有人仔细看,就能发现他的耳根子都红透了。

  

       紧接着,房门闭合,这栋房子也安静了下来,等待着第二天的苏醒。

  

评论